close

貓肥 

 

我不是周末咖,不喜歡人潮!

但為了貓肥我願意在人潮中停留這片刻的美好。(明明就有故意挑平日去)

 
身為年資五年的小貓奴,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很喜愛的♥貓肥咖啡♥

這個名字一開始聽到就覺得超及討喜的,腦中很有肥嘟嘟喵仔的畫面~

依稀記得是在2014年的時候開幕,然後沒有過多久我就飛到澳洲了,

在國外一天到晚心心念念著貓肥,所以每次一回台灣就會擠出時間手刀飛奔過去。

為什麼會如此喜愛這家店呢?

因為每一次到訪,在整間店裡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和堅持,

不管是佈置上的小巧思﹑還是每次都好想占為己有的手作菜單,

除此之外,當然就是那屢吃不膩的蜜糖土司和青醬雞肉磚餅呀(*´∀`)~♥

時不時還有超可愛的貓老闆歡歡和啾啾會從你身邊溜過~

 

餐點 

大門進來的地方,還可以聽見荔枝(明星鸚鵡)開心的告訴你【奶雞喜歡奶雞】這個他很愛自己的訊息。

這些種種都是讓我如此深愛貓肥的原因,

我喜歡在平日的下午前往,可以避開周末的熱鬧,

然後在簡單的黑灰色調裝潢中,找一個屬於我的舒適角落,

和貓老闆們一起放空,思考喵生~

不常喝咖啡的我,也有其他茶飲可以選擇,還能吃到老闆悉心烘焙的新鮮果乾♥

 

 

貓肥 

貓肥也很貼心的在座位下方都有提供一個小籃子可以放置包包,完全不怕弄髒!

有提供WIFI和插座~不用擔心手機臨時沒電或是沒有網路可以用。

跟你們說一個小祕密~貓肥的義大利麵也好好吃喔~喵

我都是搭捷運到淡水站2號出口,之後搭紅36或紅38搭到淡水新城下車~嘻

 

 

 

 

♦ Catffee Cafe' 貓肥咖啡

Tel:(02)2629-9822
Address: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108巷2號
營業時間:Mon-Sun11:30-21:00,每周二公休

詳情參考店家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atffeeCafe

 

arrow
arrow

    Happy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