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01553-0014.jpg

是的~我們最後選擇了【Judy茱蒂文創‧婚禮】作為我們的婚紗記錄

還記得2015年12月那時候排休回台灣,為的就是把婚紗在婚期前拍好,原本被趕鴨子上架差點給友人妹妹配合的工作室拍攝,雖然沒有不好,但心裡總覺得哪裡不對。所以隔天下午馬上去板橋的Nalisa手工婚紗(2014年對他們家的禮服還有包套內容懷念不已加上電子檔又全贈),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在失落的心情下抓緊時間再去一次心裡另一個屬意的Alisha & Lace,但是已經沒有以前我們看到的包套優惠了,雖然禮服無敵美,可是配合喜歡的工作室風格價格直逼10萬甚至超過(都可以去拍CH了好嗎),且很多東西都還沒有,然後預算內的攝影風格我們又不是很喜歡,so...那一天下午我們兩個在中山站喝著珍珠奶茶憂鬱了很久。

突然,Yes Man說:「不然我們去婚紗街走走好了,反正都來到中山站了就在附近!」我心裡雖然一直不是很想要找婚紗公司,但是也想說好吧~都來了就多看看吧的心情一起出發。沿著中山北騎,沿路看著落地窗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白紗晚禮服,停了車,準備要開始逛逛婚紗大街,就隨意走進了外面放著1:1雷神的婚紗店,猛一看,是Judy耶!印象同學有拍過,依稀記得宴客當天禮服還不錯,所以我跟Yes Man互看一眼就進去了。

那一天下午,我們被門口的啾咪哥請到座位稍坐,沒什麼客人,連員工都沒幾隻小貓,後來得知那天是Judy剛裝潢好的第一天,大家都好忙。

沒有多久,我們面前出現了一個短髮俏麗的女生~第一句就問了我們婚期什麼時候?心想~哇!這麼快就要進入正題了喔!而服務我們的人就是宥榛,後來回家偷偷Google發現好評多到爆炸,再加上我這一筆根本就是錦上添花啊。經過一些時間彼此溝通,了解了我們的需求和想法還有預算考量,非常認真的幫我們爭取到適合我們的完美商品,重點是原來我們之前喜歡的Nalisa手工婚紗也是Judy的相關企業。突然有種神奇的feel~當下覺得好像都註定好的一樣(≧∀≦)ゞ,期間Yes Man大概問了101個問題吧(好啦有點誇張)但是宥榛都不厭其煩而且態度超好的回答我們所有的疑慮,也知道我擔心挑不到禮服,還先帶我去看了一下放禮服的地方。那天也有幸遇到店裡的神秘人,對椰絲麵的要求也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不管如何,那一天我們出乎意料的只看了一家,也不想再去看別家,我們就簽約了,還直接一次付清0尾款。店家也沒有給我們壓力,完全沒給我們現在立馬當下一定要做決定的感覺,這種以退為進的感覺很好XD,反正就是沒有壓力啦,也都說拍婚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很感謝宥榛這麼有耐心的為我們解決問題,也謝謝神秘人完成Yes Man許多要求♡(*´∀`*)人(*´∀`*)♡

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拍攝地點不是很順利XD,想拍的地方不是在維修就是已經客滿,又或者橋到老英格蘭有位置但是攝影師和造型師不行,加上那陣子天氣很不穩,雖然我們預計拍攝的那一天是出了大太陽,但因為Yes Man太想要拍棚內場景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延期拍攝了,在此也要謝謝Judy的體諒。所幸今年拍攝的那一天....聽說下了三個星期的雨,就那一天沒下雨,覺得爆人品(自己說)

 

和大家分享幾張修圖前的照片~

J001553-0017.jpg

EVA老師會判斷你的臉型適合怎麼樣的妝髮,都是一直聽聞有多厲害,果然名不虛傳!覺得超神奇der~

 

J001553-0067.jpg

當下什麼氣氛攝影師都會盡力捕捉喔!

 

EVA隨時都注意新人們的妝髮有沒有亂或花,仔細的幫我們做整理,真的很用心!

攝影師大克也一直逗我們開心~讓我們可以笑得更自然,拍照起來就像在玩樂一樣!還有攝助真的超辛苦的啦!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說,我一開始其實超擔心大克幫我們拍照的,雖然大家都跟我們大推大克,還說我們想要的風格就是大克的專長。但一直到拍照的前幾天我都還心慌慌,最後還去一趟跟宥榛說我的擔憂,宥榛也很理解我的煩惱,有問我是否要更換攝影師,但我當下沒有做更換的決定。直到又再跟大克溝通了一次,突然間放心了,看到我們的婚紗作品之後,更是開心!果然良好的溝通是完美婚紗照的基石阿!再說一次,溝通真的很重要!

那一天拍照先去了外拍才回到棚拍,因為要把握好天氣!我們先在台北故事館外稍稍停留,之後去了花卉實驗中心和黑森林,淡水沙崙和淡水老教堂,貴婦百貨,最後才回到棚內累癱拍攝。所以就是棚內+大台北地區,車資另計喔,那天9.5小時車資4600!所以當天額外的花費就只有安瓶以及車資。雖然結婚真的很花錢,但是錢總是要花得值得開心最重要。

提醒大家拍攝前一天一定要跟婚紗公司再次確認拍照當天的集合時間以及攝影師和造型師喔!謝謝Judy婚紗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p.s我覺得Ruby幫新娘挑禮服真的超強的,拿了三件給我我就選到了兩件!舒婷也超級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幫我尋找適合我的禮服。也謝謝年年的服務!

 

攝影師:大克

攝助:Raven

造型師:EVA

禮秘:年年/舒婷

協助:Ruby /神秘人

婚紗側錄:金恩(金恩的作品改天在跟大家分享)

希望此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在選擇婚紗公司的你~Judy真的是個好選擇,結合了五大優點 ~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Happy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